top of page

新光金控吳東亮董事長收藏


2021年初「台新金控」吳東亮董事長親自收藏了我的作品,我一直以為董事長他就是「收」著「藏」著而已。 前幾天一場飯局,從台新藝術基金會鄭董事長口中知作品「它們」目前正展示在台新銀行高雄苓雅分行二樓的「財富管理銀行」大廳,我欣喜地前去觀看非常振奮。 . 我長期蹲點在台灣藝術圈的邊陲嘉義,無人脈與資源曝光度低,在無推薦人下能被台灣大企業的老闆看到與肯定萬分感恩,能有這樣的機運應該是我上輩子有拯救過地球人吧!


◆典藏品展址 ▍台新銀行苓雅分行-2F財富管理銀行 ▍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60 號2F ▍9:00-15:00週一至週五



自畫像系列創作自述: 年輕時忘了給自己畫下青澀泛黃的容顏。直到畫過數張父親畫像,才開始對自己反思覺悟,透過素描的摹寫,大量將自己的造形圖像置入創作的脈絡系列。以自諷浮誇的表徵造形,自我戲謔繪畫語境,凸顯不同面向的自我對話。自畫像自喻為動物、植物、超人和無法擬喻的風格或精神性的想像圖像。 .

變身派對200X200CM亞克力、畫布Acrylic on canvas2019


畫家的每藝刻200X200CM亞克力、畫布Acrylic on canvas2019


Stay Up-To-Date with New Posts

Search By Tags

No tags yet.
bottom of page